是废物猫猫
冷圈猫猫没饭吃被迫给自己做猫饭

待我长发及腰……


这是个甜饼www


不知道要更新什么就把考试时写的小段子搬出来惹


金毛米x猫咪耀




“耀!头发快到腰了呢!”大金毛坐在床上帮刚睡醒还处于迷糊状态的猫咪束发 猫咪被金毛折腾了一宿,半梦半醒,随便应付了几句就想继续睡下,却被身后的金毛抱住。


这只忠诚的狗狗从高贵的猫咪身后抱住,头埋在猫咪的颈间,然后在他耳边低语——“耀,你们东方是不是有句话叫什么待我长发及腰什么的,诶后面是什么啊?”猫咪有点呆,但在听到这句熟悉的话语时却还是脱口而出,“待我长发及腰时,你娶我可好?”“好啊~”


猫咪愣住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被金毛给套路了,但看着那只蠢狗欣喜的模样,啧,还是让那只蠢狗高兴会吧。


超级超级短的说


再放一个红茶会的


扑克设预警,脑洞来源历史书



王耀把他的骑士佩剑解下,放在身边,脱帽行礼,再同时把帽子放在了佩剑旁边,他走上前,看着这个国家的两位王,他说:“两位陛下,我现在是您们的人了。”他顿了顿,行了个军礼,“从现在起,臣将真诚无欺地效忠于两位陛下,保证两位陛下绝对安全。”

在台上的两位陛下——国王陛下阿尔弗雷德·F·琼斯和王后陛下亚瑟·柯克兰同时拉起他们的骑士的手,亲吻骑士的脸颊,把代表信任的信物交给骑士。

“王耀,现在,你就是黑桃国的骑士长了,同时,也是我和亚蒂的贴身侍卫了。”

“好好表现,骑士长,王耀。”

王耀站起身,把帽子戴回头上,拿起佩剑行礼“是,两位陛下。”


可能大概会续写(不可能了



评论(1)
热度(24)

© 林中猫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