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废物猫猫
冷圈猫猫没饭吃被迫给自己做猫饭

伊双耀预警


唔,圣诞快乐!




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凯撒的葬礼上,一个还不到十五岁的小娃娃穿着黑礼服和哥哥沉默的站在墓前,连哭都没有哭,哦,没哭可能是因为他们家的人不许他们哭,我当时就在想:能不能把小孩子带回家,我来替凯撒养他们。但小费里小罗维犹豫了好久,还是拒绝了我的好意,他们不想给我添麻烦。


四年后,我们三个还是住在了一起,瓦尔加斯氏遭人暗算,副家主卢西安诺下落不明,大家主弗拉维奥将一个19岁一个17岁的少年交给我照顾,这个年纪的少年已经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或许是为了他们不被人暗杀才如此——我们王氏势力较大。


又过了一年,当年的小费里也长成了一个大人,我一直有一个秘密,我喜欢他,我喜欢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他有时会和我做一些比较暧昧的行为,我默许了,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喜欢他,我想和他做更多,更多……他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嫌弃我的吧。


他和我表白了!不对,不止他一个,还有他的哥哥罗维诺·瓦尔加斯,他们好像是商量好了,同时向我表白,幸好是在家里,若是在大街上,我不知道我会有多么狼狈。我承认我还有些喜欢罗维的,但这怎么可能,我只能选择一个的吧…?


我觉得他们就是两个疯子,我选择不出来他们竟然打算共妻!太疯狂了!


又和他们一起生活了一年,所谓共妻只是说说而已,我觉得其实这样也是不错的,我打算向他俩表白了,给他们一个惊喜,就像他们一年前给我的那个“惊喜”一样。


“呐~费里,罗维~”王耀在本子上写完日记,走下楼喊了坐在沙发上的两个意/大/利男人一声,两个人很快便关了电视来到他身边。“Ve~耀哥哥怎么了吗?”“喂,有什么事快说啊。”王耀并没有说什么,他当着两个人的面拿出两枚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我觉得,你们一年前的求婚我可以考虑接受,现在接受还来得及吗?”


这对双子同时呆住了,王耀笑着想把两枚戒指摘下来,“不说话就默认不同意了哦?”


费里西安诺先反应过来,他抓住王耀一只手,像是怕王耀把戒指摘下来一般压制住他,“Ve,当然是同意的!耀哥哥能接受我和哥哥真是太好了呢!”“那现在也能做些成年人该做的事了吧?”罗维诺从后面抱住王耀,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对两人说,几乎没有感情经历的王耀还没反应过来罗维诺在说些什么就被两人抱回床上。


“你们…要做什么?”“当然是大人们该做的事啦~”费里西安诺回答了王耀的问题,他走下床望了望门外,把食指抵在嘴上,似乎是在和哪些看不见的人说话:“嘘~乖孩子是不会想要偷看的,对吧?”意料之中的没有得到回应,便把门关上锁好回到床上,和哥哥一同享用这美妙的晚餐。


伊双耀·end


我不按常理出牌,我不写红色。


伊双耀多好不是吗!


评论(9)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中猫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