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废物猫猫
冷圈猫猫没饭吃被迫给自己做猫饭

「未知」

是新坑,这个坑可能会混合比较多的语言


为了这个坑我也是想了很久,不会日更,周更看情况,毕竟这个坑的更新取决于我的身体能不能撑住


ooc预警


能接受就继续。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ahead. On the road full of fear," unknown "is the most terrible.

你永远不知道前面会发生什么。在充满恐惧的路上,“未知”是最可怕的。


晚上,皎洁的月光撒落整个小镇,也撒落在巷中行走的两名少年身上,在这条黑暗的巷子中,月光成了他们最佳的探路灯。走到巷子的最深处,看上去比较大的少年帮助身边的小少年翻过面前这面看起来很高的墙,然后,自己再熟练的翻了过去。


本来隐在黑暗中的人突然走出,和大少年打招呼:“Ciao, oscurità.(你好,黯。)会议快开始了,就差你一个,你还打算让我们等多久?”月光此时并没有撒在这名被称为「黯」的少年身上,所以对面的人也看不清他的表情,「黯」只是牵住身后小少年的手,跟小少年说:“抓紧我。”再抬起头对对面的人说,“走吧,Luciano(卢西) ,爷倒要看看这帮小兔崽子又在搞什么玩意儿。”


Oh, my good God! (哦!我仁慈的上帝!)这个镇子只有一个叫"Luciano" 的,是个被镇长记录在案的杀人狂,那被他称为“oscurità”的,该不会是那个排名No.1的王黯吧?这样说来,王黯身边和他长得很像的小少年,会不会,也是个杀人狂呢?


三人走到里边的屋子前,从窗户透出来的微弱的灯光说明屋内人没有好好开灯,而是点了几根蜡烛照明。王黯推开了那扇原本就关不紧的木门,“喲~有燈不開點蠟燭,你們還挺浪漫的?”留着粉金色头发的「男孩」走过来,亲昵的挽住王黯没有牵着小少年的那只手,接下了这句嘲讽:“这还不是为了等你嘛~Oli都迫不及待的想开灯看看你迷人的小脸和你带来的那个孩子了呢~”王黯甩开「Oli」的手,把小少年带到桌边,让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想看就开灯。”

“哦呀,黯黯好冷漠呢~不过Oli就喜欢这样的黯黯~”

“呵。Oliver ,那样叫黯,他不恶心我都觉得恶心。”

“My dear brother(我亲爱的弟弟),你是想试一下Oli的杯糕吗? ”


“Signori(先生们),消停一点。”在奥利弗拿出杯糕准备喂给他那个"Dear brother" 时,小少年听到有人这样说,他向声音的主人那边望去,那人似乎是笑了一下,“听觉不错,Caro(亲爱的),不过,你不打算向我们介绍一下自己吗?”小少年有点不知所措,他拉了拉身边站着的王黯,小声叫道:“哥哥?”王黯像是刚看完一场有趣的演出,他轻笑几声,看向那个角落,“啪”的一声,电灯被打开了,而王黯还未收回去的笑容就这样映入众人的眼中。


见众人都盯着他的脸,王黯有些不耐烦,“Wake up, guys(醒醒伙计们),”又回头对小少年说话,“小耀?没事吧?”弟弟不太能适应人多的地方,更何况他们这里包括自己在内一共有十二人。“我没事的,哥哥。”「小耀」摇摇头,想要站起来,却被王黯摁在椅子上,他有些疑惑的看向自己的哥哥,哥哥脸上的笑容已经收起,又恢复了以往冷酷的样子,他听见哥哥说:“没关系的,小耀可以坐着自我介绍。”他也便不再想要站起来。


他又听见自己说:“我叫王耀,是王黯的「弟弟」。”


【第一章,完】


评论(6)
热度(36)

© 林中猫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