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废物猫猫
冷圈猫猫没饭吃被迫给自己做猫饭

脑洞


「fuck」

看着这个单词,王黯突然就想逗逗奥利弗,他戳了戳坐在旁边的奥利弗,“喂,奥利弗。”“嗯?黯黯怎么了?”“Fuck.”“噗咳咳…”当听到王黯说的话时,正在喝水的艾伦先生直接喷了对面的史蒂夫先生一身水,“Wang,这话可不能乱说啊。”王黯没理他,只是看着奥利弗接着刚才的话,“爷问你,‘fuck’是什么意思。”


奥利弗没有回答,倒是刚换了一身衣服回来的史蒂夫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了句:“如果Wang想知道的话,我们三个可以用行动来让Wang知道这个意思~”他的心情似乎挺不错。


“什么意思?”


“比如,‘Fuck you’!”原本坐着的艾伦也站起来了,他走到王黯身边抓紧了王黯的手腕,奥利弗明白了两个弟弟的意思,拿来润滑液,笑嘻嘻的说:“My brother,这个提议Oli喜欢~”


看着逼近的三人,王黯知道自己玩的太过了,不过,他想逃也逃不走了。



续写靠心情咕咕咕




评论(5)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中猫0 | Powered by LOFTER